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新北区:政府机关共享书屋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位于新北区政府大院内的机关共享书屋正式建成启用。

区机关共享书屋的前身为“书香新北”快闪书店,书屋除常规的书籍借阅、售卖之外,将不定期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努力把阅读的种子和阅读的愉悦播撒传递的更广。

我们坚信,区政府机关共享书屋将在静好的岁月里,持续散发自己的光热和魅力,始终陪伴广大机关员工在知识和文明的海洋里遨游。区社会事业局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将加强科学管理,不断创新模式与时俱进,积极促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得到深入广泛地推动和落实。

(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