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天宁街道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激发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值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天宁街道组织发动15个社区(村),共同开展了以“节能低碳、保卫蓝天”为主题的绿色环保理念进社区活动。

街道各社区(村)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等,张贴宣传节能低耗、低碳出行的公益海报,向辖区居民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此次节能低碳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街道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辖区居民积极了解和掌握绿色环保知识,成就蓝天绿水宜居天宁。


(天宁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