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邹区镇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深入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并结合邹区镇实际情况,自2018年6月11日起,邹区镇紧紧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2018年全镇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广泛宣传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保护理念及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一是由镇分管领导牵头,专门召集举办培训会、座谈会,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节约、节能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倡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养成节俭节约的好习惯,切实增强全镇能源资源忧患意识以及节能的自觉性。

二是大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节能的重要意义和国家节约资源的法律法规,倡导健康向上、文明节俭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推动的良好氛围。

三是举办好“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专题活动。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要求全镇工作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车或步行上下班,并停开办公区门厅、走廊、楼梯等公共场所照明和办公区空调,减少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尽量减少一次性消耗品使用,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节能意识、节能观念和知识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绿色镇区环境建设,同时也为全镇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钟楼区邹区镇人民政府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