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广泛宣传“节能环保、低碳消费”的理念,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快推进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钟楼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今年节能宣传周的契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各项节能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厉行节约,从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粒粮等小处着手,齐心协力,强化大家节约能源,绿色生活的理念。

二是营造好低碳办公的良好氛围。定期组织节能培训、讲座等活动,集思广益,互动交流。日常采购优先选购节能办公设备、办公场所选用节水器具和节能照明用具。通过结合各自部门业务,进一步完善节能管理制度,以管理促节能,以节能促效益,更好地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三是认真做好下半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统筹安排。计划通过节能知识竞赛、低碳出行宣传、节能设备设施改造等方式,进一步把工作推向深入开展。

通过节能宣传周期间的集中宣传,使得开发区广大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能源资源的宝贵和不可或缺,强化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工作生活理念,同时也为开发区进一步践行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常州市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