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进一步打造节约型社区医疗卫生机构,根据钟楼区公共机构节能办关于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宣传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节能活动宣传周”系列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在醒目场所张贴宣传横幅和宣传海报,形成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2018年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在行政办公区及医护办公区域尽可能采用自然采光以及停开空调一天的活动,公共区域电梯减半(抢救及手术专用电梯除外)运行,提倡四楼以下(包括四楼)走楼梯上下班。开展节能知识培训,让广大医疗职工接受节能教育。积极参加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开展“节能有我,共建共享”的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加入到创建节约型社区医疗卫生机构的热潮中来。

强化节能监督巡查。后勤科组织了巡查小组,对本单位所有业务部门和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节能检查,以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以及“跑、冒、滴、漏”、“办公设备长时间待机”等浪费现象,提高了能源资源利用效率。

共建生态文明,同创绿色未来。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大家关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学习和探究节能知识窍门和操作方法。强化节能理念,学习节能知识,养成良好节能习惯,积极营造崇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医卫行业文化氛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能源的宝贵和不可或缺,时刻注意节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建设两型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担一份责。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