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上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18家社会化服务单位,各科室负责人于会议中心裕民厅召开“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动员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管理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处主任陆峻主持。

芦水忠就此次动员会做了《提升精气神、聚焦保障力,让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幸福树根深叶茂、硕果满枝》主题讲话,要求全体社会化服务单位以机关干部职工满意为标准,认清形势、查找差距,切实增强社会化服务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机关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对症下药、综合施策,不断提升对社会化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以践行“机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这一工作理念,压实责任、严格要求,推动“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面对保障范围不断扩大,服务要求持续提高,全体社会化服务单位要把握好标准化建设这一契机,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升服务,巧妙利用“加减乘除”工作法:“加”强检查督导,优化窗口服务;“减”少冗余环节,用心高效服务;“乘”势创新举措,推行个性服务;“除”去不良作风,提升品质服务。

陆俊传达了《管理局关于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重点解读了奖惩机制,督促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务必加强内部教育管理,尽快整理好员工的工牌信息,统一制作工牌,实现戴牌上岗,亮出姓名、职务等信息,方便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监督;要求各科室负责人针对业务内容罗列出常见问题清单,在加强对扎口社会化服务单位监督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优质推进。

下一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将督促行政中心及所有延伸服务区域的社会化服务单位及窗口部门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全心全意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安全、满意、科学、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