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节”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干部群众以“事事争当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更好地投身到机关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来,4月3日上午,武进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武进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致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武进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