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同时3月22日至3月28日也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强化钟楼区行政中心广大机关干部的节水意识,详细了解有关节水知识,更好地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3月22日,钟楼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区水利局联合在区行政中心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在广大机关干部中积极倡导“节水、爱水、护水”的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活动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活动当日,在区行政中心主入口大屏循环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在一楼电梯厅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在食堂、门厅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行政中心广大机关干部的“节水、爱水、护水”意识,不断把节约型机关建设引向深入。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了解了更多的节水小知识、小窍门,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可或缺,强化了“节水、爱水、护水”的生活理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为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周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