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启用微信公众号打造“智慧后勤”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依托“互联网+”,2017年底,经反复研究业务功能,完善各项细节,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成功开发了“智慧后勤”微信公众号。“智慧后勤”,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具体业务服务,目前主要包括餐饮预定、农副产品外卖配送、会务预定、一键报修、公车预定、建议与投诉等服务内容。

经过3个多月的宣传推广和试运行,天宁区机关大部分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智慧后勤”的各项功能,微信客户端覆盖率已超80%。通过微信公众号,干部职工的服务诉求可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传达,实现各项服务网络通办,打造机关事务一站式服务平台。如,机关干部职工不再需要利用午休时间去人工窗口排队预定点心,只需手机一键预定,届时直接刷卡领取;不再需要电话不断反复确认报修事宜,只需一键报修,即可清晰了解维修进展实况,评价服务态度等等。

“智慧后勤”微信公众号是天宁区机关后勤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提高业务支撑水平,努力为机关干部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的一个新尝试。下一步,天宁区机关后勤拟将“智慧后勤”的各项功能发挥至最大化,结合业务工作,切实提供“店小二”式新型服务。

 

(天宁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