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规范采购合同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物资采购和仓库管理工作,加强物资采购、保管、使用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行政中心、两馆和政务服务中心安全、高效、有序运行。3月13日上午,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召开规范采购合同专题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综合处处长张秋霞,以及管理处采购工作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秋霞处长就局《采购管理制度》正式实施以来,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详尽的解决方案,并提醒相关责任人切实做好合同文本的规范工作,建议管理处对合同文本施行内部审核流程,层层把控,实现依法采购。随后,她对采购项目审批表、产品的购销合同等文本的具体使用事项做出说明。

副局长芦水忠指出规范采购合同、严控采购行为是局内控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实现法治后勤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的采购工作务必要加强市场调研、规范合同文本、强化流程责任。要始终把讲规范、守规矩作为从事采购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底线,努力实现依法、公开、透明、廉洁采购。

参会人员就采购工作相关内容在会上做了充分交流。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