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开展春节前安全巡检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常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主任陆峻带领处设备一科、对外服务科和嘉丰公司、声达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行政中心2018年春节前设备设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检查小组依序检查了高配间、消防泵房、锅炉设施、净水机房、排烟风机管道、灯光设施、消控机房、文印中心等重点区域,并对各项设备设施的运行程序和细节进行了摸排询问、仔细确认,对检查出的少量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立刻落实改正。

在进行检查工作的同时,检查小组顺带走访、看望了强电、弱电、消控、暖通等各个工作班组坚守在一线的人员,对他们表达了节前温馨的慰问,鼓励大家即使再苦再累,也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决站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这班岗,确保行政中心运行保障安全无虞!


(管理处 陈刚)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