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健康运动、活力机幼”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辞旧迎新,喜气洋洋。为丰富教职工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1月31日中午,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健康运动、活力机幼”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欢快的暖场运动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杨腊凤园长代表全体裁判宣誓,并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工会主席王蓓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号召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有趣,有平衡自行车接力、夹弹珠接力、运乒乓球接力等接力游戏;有背夹球、摸石过河、四人五足、趣味滑板等合作游戏;还有大家一起总动员的跳长绳集体游戏。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有序,虽然冬天的寒意迎面袭来,但不能阻挡老师们高涨的热情。各组队员充分发挥自身能量,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力争先,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身心素质,提升了教职员工的体育文化精神,还体现了机幼人团结合作、敢拼敢闯的拼搏精神。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 王赛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