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2018年度内部综合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局内控管理制度,根据局综合巡查方案,11月21日,副局长邵玲、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处级纪检员韦丽、局相关处室组成巡查工作组,对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开展综合巡查,标志着我局2018年度内部综合巡查工作全面启动。

巡查工作组对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财务与固定资产管理、内控采购、公务接待、食堂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支部台账,以及内设机构改革试点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通报各小组检查问题的基础上,与行政中心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人手不足要学会“精打细算”、专业技术要全员提高的具体整改意见。

邵玲指出,对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的综合巡查细致、把脉准确。管理处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要求高的情况下,发挥了人员素质高、创新意识强、综合服务优的特点,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各项保障任务。经过前一阶段内设机构改革试点运行后,管理处的模式布局更科学、管理职能更清晰、工作流程更顺畅、服务保障更高效。

对下一步工作,邵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政治站位重视巡查和内审工作,促进行政中心管理处整体工作规范化;二是要以优质定位服务面对新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管理保障水平;三要以标准化站位理顺服务点和延伸点的科学统筹和综合实力发挥,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化水平。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