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会同市人社局组织新市民子女汇聚“勤雨伞”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上午,“勤雨伞”寄托中心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由我局会同市人社局,邀请15位新市民子女与“勤雨伞”孩子们一同参加系列体验活动。

在党员义工带领下,孩子们第一次走进了传媒大厦,参观了小红花艺术培训中心的小小演播室,并结合“勤雨伞”中心“小记者奇幻之旅”主题,一同参加了“小小主持人”课程体验活动。与“勤雨伞”的孩子们共同举办了“同栽幸福树、共享一片天”主题微型道德讲堂活动,贫困家庭孩子真实励志感人的故事在“勤雨伞”孩子们中产生了强烈火共鸣,有趣的互动游戏增加了孩子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传播了乐于助人、乐于分享的大爱精神,启迪了孩子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团队意识。

活动结束后,孩子小米粒说:“谢谢爸爸妈妈培养我懂事有礼貌,我会更听话努力的”,郑旻沁小朋友说“我想对义工阿姨说,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是“勤雨伞”寄托中心一次成功的实践。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