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组织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 推进干部“红绿蓝”工程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聆听心声 共同成长”

 

“虽然我到资产管理处不过三个月的时间,但在新老干部的结对共成长活动的帮助下,我从零开始学起,很快进入工作角色,现在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应该说已经入门了,愉快地融入到了管理局这个大家庭中”……在日前由局组织人事处组织的新进工作人员座谈会上,资产处新进员工祝跃宸说到。像小祝一样,20多名近两年进入局系统工作的新进人员,分别在座谈会上谈了自己入职以来的体会和感受,既有对自己今后工作的表态,也有对局发展的积极建议。

座谈会上,副局长邵玲在充分肯定新进人员为局带来的新的活力、好的作风、精的技术、实的业绩的同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快适应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勤奋工作,配合协作,主动承担起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型管理职能;三要遵守纪律,廉洁从政,注重加强修养、规范言行。

新进工作人员座谈会,作为推进局干部“红绿蓝”工程的一项重要措施,体现了红色暖心关怀,促进了组织与新进人员的相互了解,加快了新进人员与单位的深度融合,有助于新进成员的健康快速成长。

     (局组织人事处 谢沈)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