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我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金东方颐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拓宽养老新视野、了解养老新模式、丰富养老新理念,近日,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近30人参观了常州市金东方颐养中心。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金东方颐养中心的生活服务区、商业服务区、娱乐休闲区和文化体育区,实地体验了样板间,对园区环境、适老设施配置、房间布置、餐饮条件等表示满意,对这种集“居住、生活、娱乐、休闲、医疗、护理”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理念表示赞叹。参观过程中,金东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颐养中心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对老同志们提出的费用、服务内容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实地参观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金东方颐养中心提供的“一站式、一条龙、全方位、全天候”的养老服务模式非常适合养老。

活动结束后,局相关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了生病的老同志,祝他们早日康复。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