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24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在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强大的厦门大学,紧扣全局“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工作要求,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精品课程、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常态下政府思维的创新,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

在培训过程中,厦门大学为我局量身打造的精品课程带给学员们很多收获。老师的讲课方式诙谐幽默、引人入胜,授课的内容高屋建瓴、通俗易懂,既带来了最前沿的资讯,又有实用的方法论。其中,经济研究所陈其林教授讲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法学教授周赟老师温文尔雅、言传身教,引导大家养成法治思维;团队管理专家陈晓阳老师传授的哲学道理深入浅出、由小见大,实用性很强;军事教研室主任谢素蓉老师妙语连珠,从金砖五国政治合作基础切入,带领大家研判形势等,让大家受益匪浅、连连称赞。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厦门城市基础建设的亮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创新发展理念,带给大家新的启发。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又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总结升华为发展的驱动力,认为还要不断扩展知识面、不断掌握新情况,勇于创新、超前谋划,做好机关事务管理与服务的加法。

此次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局机关、行政中心管理处、机关幼儿园、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等共56人参加。培训期间,学员们服从安排、认真听讲、守时守纪、团结集体,也展示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良好形象。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