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下午,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三号楼B座2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市政府办、政务办、法制办、外办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五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建军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和市监察委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布置了派驻组下一阶段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向第三纪检监察派驻组汇报了2017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2018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内控体系;在局“2121”工作计划实施过程中,对风险节点进行重点防控、全面覆盖,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制度落到实处,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其他几家单位也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点进行了交流,碰撞思维的火花。派驻组成员分别对各自联系点所汇报内容进行点评。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认为我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三大一实干”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权力制约,推进重点工作,为机关事务的科学管理和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派驻组提出我局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好党风廉政风险防范和形势研判,完善风险点的排查,并结合即将开展的接受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在全面自查和“政治体检”的基础上,对市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积极主动整改。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