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祝福声中迎春节 老干部工作重真情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老干部慰问活动,用真心、真情、真行动,把人文关怀的理念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之中,把人文关怀的触角延伸到老干部服务中。

2月7日,局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交流互动,共商局发展大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7年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18年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向每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春节前夕,我局老干部活动室暨党建活动室正式启用,这是局党组着眼人文社区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一项重要举措。温馨、舒适的“老干部之家”赢得了退休老同志们点赞。离退休老同志们在肯定局党组为离退休人员生活服务做出积极努力的同时,对管理局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

针对患病退休人员身体不便,近期我局还组织了上门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和有关职能处室同志带着组织的关爱和祝福,专程前往病患退休职工家中探望,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