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集体约谈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召集局中层正职以上及局属单位领导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恽淇丞同志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管党治党实践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从“发展”和“党建”的辩证关系看,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党建是第一责任,两者相辅相成、有机统一。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一岗双责”要义,既要找好标准又要补齐短板。特别要针对一些地方和部门存在的党风廉政责任传递层层减弱、工作部署多检查落实少、制度执行刚性不够、文山会海反弹、懒政不为等现象要引起高度重视。三是要按照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具体要对照要求抓好执行、按照部署抓好落实、率先垂范落实责任。

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恽淇丞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新修订的党章为准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改作风。要更加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巩固“三大一实干”活动成果,力促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守廉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勤政廉政、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份内之责和刚性之责,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最后,恽淇丞要求局属单位领导回单位后,也要召开会议将廉政集体约谈的精神内容传达到每个干部。另外,春节将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厉行节约、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对顶风违规违纪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快处,严格追责。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