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组织市级机关党建第三联系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12月20日,我局作为片长单位在局机关道德讲堂组织开展市级机关第三联系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易明卿到会指导,市府办、市气象局等11家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会议。

市级机关第三联系片11家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尽责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完成全年党建目标任务、创新载体凸显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评议。各单位交流互评后还推选了2家单位参加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

作为片长单位代表,邵玲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开展顺利、各单位准备充分,展现了第三片区11家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交流了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为2019年党建工作谋篇布局起到了启发和引领作用。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