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12月6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局属机关党支部、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和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及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评议。

各党支部围绕2018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上年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2018年,局所属各支部工作成果丰硕,机关党支部平时工作扎实,组织活动丰富,党建网格化推进深入人心;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紧扣问题导向,通过清单化管理,让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以“520”“5100”工程为牵引,把党建和幼儿园教学工作融为一体。

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指出,较去年的支部述职情况,今年各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抓住重点,述职内容全面,工作思路清晰,述职更加聚焦政治高度、更加聚焦支部规范、更加聚焦岗位引领。每位书记都能抓住党支部的特色亮点进行阐述,一年来的工作条理清晰、内容丰满,展现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党务水平。

对做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邵玲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特色支部建设,围绕市级机关党工委的“3211”工程和我局的“2121”工作计划,紧密结合各单位特点切实做好特色支部建设工作;二是要提升书记理论水平,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和调整到位后,要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理论培训,让新的党支部书记尽快适应角色、胜任支部工作;三是要结合新时期提出新方法,要发挥党员和群众的集体智慧,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在创新上下功夫,推进新的一年全局党建工作要再上新台阶,为局全面推进“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证。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