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巡查工作小组对机关幼儿园开展综合巡查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局 “2121”重点工作按计划完成,根据局综合巡查方案,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局相关处室组成巡查工作小组,对机关幼儿园开展综合巡查。

巡查工作小组听取了机关幼儿园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机关幼儿园“财务与固定资产、内控采购、干部人事、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开展综合巡查;并向机关幼儿园通报了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指导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对机关幼儿园今年以来在组织实施“520”“5100”名师培养工程、总园过渡搬迁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就下一步落实巡查问题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销号制度,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二是要出台人才保护制度,针对幼儿园教师队伍培育和留住优秀人才方面研究出台各项制度,增强职工归属感,确保优秀教师资源不流失。三是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针对市级机关党工委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的新要求,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创出机幼特色品牌;认真梳理支部工作亮点,搞好总结、注重提炼、形成特色。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