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参加市级机关党建第三联系片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中央巡视整改事项和市级机关党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交流学习,10月30日,市级机关党建第三联系片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交流会在市气象局召开。

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代表片长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对标巡视巡察反馈落实整改规范到位”,重点介绍了局人员整合组建党建提优组,出台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和党建工作汇报制度,及加强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等方面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十一家片区单位就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基层党建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级机关党建管理平台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具体举措,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和到支部讲党课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易明卿对交流会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市级单位今年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重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二要促长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开展好“龙城先锋”创建工作;三要早准备,提前做好年底“述评考”的准备工作。

各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市气象局党员活动室、工青妇小家、气象科普馆、气象预警中心等地。兄弟单位在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智慧气象特色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为开展局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