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党员义工敬老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30个敬老节来临前夕,10月16日我局部分党员代表前往钟楼区永红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慰问。

在老年公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及随行的党员干部与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分享老人们的生活乐趣,并向老人们送上重阳糕和时新水果,祝福老人们生活快乐、健康长寿。

2012年以来我局与永红街道建立文明共建结对,连续6年走进永红老年公寓开展党员义工敬老活动。与此同时,不断创新共建形式,丰富共建内容,活动获得了永红老年公寓老人们一致好评。广大党员干部也在一次次的共建活动中陶冶了情操、接受了教育,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党建创建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