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开展“不忘初心 我最美”八一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1927年8月1日建军,我军走过了91年的光辉历程,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局机关党委结合我局转业复员军人占比较大的实际,创新性地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我最美”八一主题的精彩道德讲堂活动。局系统军转干部、退伍士兵、军嫂和部分退休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讲堂活动。

讲堂沿用“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程序,通过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诠释了军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转业复员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毛建平副局长代表局全体转业军人发表了由衷感言,是部队锻炼了我的意志品质,培养了我责任担当;是党和政府给予我们崇高荣誉,军人要退伍不褪色,自觉地投身单位各项建设事业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我局不断丰富道德讲堂的形式和内容,创新性地把退休仪式、节庆礼仪、服务保障“十大员”、革命英烈故事、历史经典道德故事等融入到讲堂当中,让参与者在寓教于宣、寓教于感中,心灵深处得到润物无声般的道德滋养。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