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不断创新“勤雨伞”项目内容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勤雨伞”项目开办以来,深受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好评。2018年“勤雨伞”主题为“小记者的奇妙之旅”,旨在通过小主持人、摄影摄像、形体、沙画课程和外出参观等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表达、表现能力以及培养其行为礼仪、创新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

近日,由机关党员义工们组织带领低年级部学生去常州气象馆参观,让“小记者们”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气象常识,通过趣味问答和互动游戏丰富了气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防灾减灾意识,每个孩子都尝试做了一次天气预报的解说员,大家兴趣盎然!

自2017年“勤雨伞”暑期寄托中心开办以来,我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之中,保障了寄托中心充足的师资力量,党员义工勇于担当、主动服务、乐于奉献,切实解决了暑期家长的后顾之忧。2018年“勤雨伞”推出2.0版本的创新思路,打造特色亮点,与有教育培训资质的广电小红花艺术培训合作,对暑期寄托班课程活动进行统筹谋划、个性设计、全程指导,让每个孩子都能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局机关党委 钱春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