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助力公益事业获全市“爱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2018年第五届“一袋牛奶的暴走”牛奶发放仪式暨“爱心单位”授牌仪式在新闸中心小学举行。

市文明办、市义工联合总会、常州广电相关领导出席并为我局颁发了“爱心单位”的铜牌,据悉全市共计57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

传递爱心,助力和谐社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连续四年来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大型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成绩突出。在公益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双脚丈量大地,用汗水浇灌幸福,传递着我局“不忘初心,为爱暴走”的正能量!

(局机关党委 钱春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