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连续4年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来自我局不同工作岗位近百名党员干部义工,积极踊跃参加由市义工联合会、美德基金会、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发起的“2018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为此募捐善款近1.1万元。

党员义工队伍从紫荆公园出发,挑战35公里暴走路程,全体队员冒雨前行,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挑战极限,用脚步和汗水为爱丈量、为爱暴走,共同完成这段爱心之旅,走出了情系公益、踏实进取、协作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雷锋”、“慈善募捐”、“无偿献血”、“关爱老人”、“扶贫帮困”、“为爱暴走”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奉献一份份爱心,传递一个个善行义举,将一缕缕爱的芬芳播撒,崇德向善已成为引领机关事务工作广大干部职工道德新风尚。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