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党委组织微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日,在书记工作室,局机关党委组织了微党课培训。局系统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

此次培训会共分三个部分:一是用微党课的形式组织学习了党日活动的概念背景、意义作用、现状问题和组织对策;二是对微党课进行延伸,组织参加培训的所有党务干部回顾各自第一次写入党申请书的情景,畅谈入党初心;三是明确各支部组织委员负责党日活动的设计和组织落实,提出党日活动形式要多样化,内容必须宣扬正能量,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务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微党课的重要性,掌握了微党课的组织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党务能力。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