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市级机关党建第三联系片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局机关党委在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市级机关党委第三联系片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围绕本片区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新亮点,新举措,分析存在的不足以及对策。第三片区18家市级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易明卿,宣传处处长肖正东,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员等35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联系片片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邵玲主持。

交流会上,18家市级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新亮点,新举措,简要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策,并就如何做好本片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各单位相互交流,经常组织到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调研,充分发挥片区各单位优势,开展“走出去”主题活动等多条意见建议。最后,易明卿副书记强调,机关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发挥率先引领作用,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把握重点,进一步提高工作绩效;三是要打牢基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第三联系片区18家市级单位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片区单位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