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召开党建网格化小组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局党建网格化小组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推进会,主要围绕党建网格化小组第二批走访情况,探讨网格化工作方式方法。18个网格小组成员和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

会上,各小组汇报了第二批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和反馈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重点讨论交流了网格化和党建工作融合的方式方法,最后邵玲副局长对如何提升党建网格化工作的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细节管理;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要坚持立知立改切实提升整改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各网格化小组成员对走访工作的重视程度,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下次走访活动中提升服务水平。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