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我局参加“听党课、观实景”党建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厦门大学参加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的全体党员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认真听取了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石文静讲解的精彩党课。

党课是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与党的建设新纲领”为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开启党内法规建设新常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3月23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厦门海沧青礁院前社,到实地领略党建实景课堂,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图书室、24小时一体式借阅机、蔬菜种植基地、党员义工实践基地(村孝老敬老院)、亲子DIY培训基地等特色党建实景课堂。美丽乡村院前济生缘合作社陈社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支部“一班人”带领村里年轻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打造“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典范社,成为国内首个闽台生态文化村,入围厦门新24景。这一系列活动让局机关党员同志领略了美丽乡村风光,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实地感受到了济生缘合作社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村民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局机关党委 董志)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