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党建网格一对一 阳光扶贫进农家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网格化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新年伊始,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辖市区、市部委办局、行政中心办公区域、物管公司窗口单位,开展新一轮的网格化走访活动。现场答复第一轮走访过程中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倾听收集新的意见建议。结合市“阳光扶贫”工作要求,赴溧阳市社渚姚巷村开展扶贫结对新春慰问走访。

2月11日,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扶贫新春慰问走访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扶贫基金的捐赠和“阳光小屋”揭牌仪式。局党组、局长恽淇丞代表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捐助15万元扶贫基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姚巷村委班子共同见证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姚巷村委协办的“阳光小屋”正式启用。“阳光小屋”旨在“物尽其用、低碳环保”,让爱心在“阳光小屋”中传递,让“阳光小屋”成为姚巷村贫困家庭的温暖之家。

局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困难农户家庭开展一对一走访,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年货礼包以及机关干部亲手写的春节贺“福”,党员干部还选购了一批衣物、大米和食用油等,为扶贫结对家庭送去一份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