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网格化走访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网格化走访工作部署会议。局18个党建网格化小组代表参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会议全面部署了新年度首次关于辖市(区)、市行政中心部委办局、市行政中心后勤物管(窗口)单位、“阳光扶贫”结对帮扶联系点与巡查市行政中心公共区域(绿化带)这5张网的走访和巡查工作安排。

邵玲就此次走访和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网格小组务必在春节放假前完成对所有5张网的走访和巡查任务;二是各网格小组在本次走访辖市(区)、机关大院部委办局、后勤物管(窗口)单位时必须百分之百完成去年底走访时收集的所有问题的答复;三是认真做好本次走访信息收集记录与整理递交工作;四是在走访和巡查过程中如遇到特情必须及时请示报告;五是要认真贯彻市“阳光扶贫”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第一季度“阳光扶贫”联系点走访工作的通知精神,要不折不扣地做好新年度首次走访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实到现场、信息更新及时、走访慰问到位”。


 

(局机关党委 舒泉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