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雷锋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钟楼区人民公园“雷锋广场”开展了“学雷锋”的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此举广受市民好评。

本次活动由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带队,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局机关团总支部及局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和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共31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分为“迎春送福、亲子早教、文艺演出、健康咨询、金融理财、义务理发”六个主题板块。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抵挡不住市民朋友的热情,每一个活动板前都聚满了人。邵玲同志提笔书写“福”为在场的市民“迎春送福”;“亲子早教”板块旁,市机关幼儿园的教师亲自为家长朋友们针对教育问题“指点迷津”;很多老年朋友对“健康咨询”感兴趣,纷纷就自己遇到的健康问题向现场专家市一院肿瘤科主治医师耿一萍咨询,耿医生一一耐心解答;局共建支部江苏银行龙城大道支行党支部的周亦帆行长等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理财产品及防电信诈骗等知识;“义务理发”活动板块前排了长队,现场反响更为热烈的是文艺演出系列,葫芦丝吹奏、杂技顶碗、歌曲演唱、赛马舞蹈等,市机关幼儿园老师们精湛的演技引得市民阵阵叫好。

虽然放弃了半天的休息时间,但能为现场的市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义务服务,换来了他们的热情点赞,每个党员同志都深深感到充实而有意义,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局机关党委 舒泉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