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同志作为十名书记代表之一做了题为《围绕中心促保障固本强基显特色》的述职报告,交流了作为机关党委书记如何履行党建职责工作水平方面的认识和体会。

管理局机关党委在2017年以党建统领机关事务工作,推进“2121”计划、三大社区建设、四大提升工程,全年工作主要在“严”、“实”、“全”、“勤”、“新”五方面开展。开设一个“书记工作室”、搭设二个创新载体、推进三个导向;设立“勤务站”,构筑“勤平安”,撑起“勤雨伞”,营造“勤学习”实施四项勤创新;首创党建网格化模式,构建五张党建网,做到“人到格中去,事在网中办”。

管理局机关党委顺应形势扣主题、围绕中心工作不走题、搞好结合解难题、充分彰显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导向力量和独特魅力,为推进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机关党委 钱春艳)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