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 为党政机构改革提供有力保障--我局专题部署市级机构改革“三调配一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市级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在认真制定《常州市市级党政机构改革有关保障工作方案》基础上,12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市级机构改革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局力量,确保党政机构改革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国有资产和安保、财务“三调配一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围绕“四个明确”,就有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是要明确总体任务。就是要做好以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资产划拨以及行政中心“一卡通”和财务转接为主要任务的“三调配一保障”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分工。综合协调组、办公用房保障组、公务用车保障组、资产处置保障组4个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牵头抓总,落实各项具体任务。三是明确工作要求。做好“三调配一保障”工作,是市委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摆在我局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只能成功、只能圆满,不留遗憾。四是明确工作步骤。切实抓好调查摸底、撰写方案、公布方案、实施方案四个阶段每一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恽淇丞强调,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中央自上而下部署、全国一盘棋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关系到改革顺利实施、关系到涉改单位切身利益、关系到我局作风形象,能不能为改革提供强有力保障服务,是检验我局“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

恽淇丞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机构改革有序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各司其职、全局联动,领导班子要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重大事项,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各工作小组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超前谋划,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强化协作配合,一方面重大事项决策要及时向市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汇报,落实好领导决策;一方面要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合力。要精准确服务、精准施策,各种情况要分析得更全面一点,各种问题要研究得更透彻一点,各种难度要考虑得更充分一点,各种细节要把握的更深入一点。要做好预案管理,对一些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有所准备,防患未然。要换位思考,加强与涉改部门沟通,充分掌握需要,了解实际情况,有效避免矛盾、及时化解矛盾。要关注细节,着眼细节,把握细节,确保“三调配一保障”各项任务得到切实有效落实。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