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副局长朱亚南赴市公安局调研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掌握我市市级党政机关房产权属及实际使用情况,加快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亚南率队前往市公安局对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市公安局是我市推进集中统一管理的重点部门,其机构体系较为庞大,名下房产数量多、分布广、权属复杂。会上,朱亚南副局长向市公安局领导介绍了我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推进情况,并对做好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后续对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管亚平对房产的基本情况、房产来源及主要问题等作了说明。双方就部分办公用房房产、土地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

局办公室、房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局房地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