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产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市房产大楼处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我局牵头组织市国税局、财政局、地税局和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房地产管理处、晋陵集团、城建集团等单位,专题研究市房产大楼划拨至晋陵集团的相关问题。副局长朱亚南主持会议。

市房产大楼属于办公用房,由不动产交易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城建集团三家机构共同拥有权属,大楼总建筑面积2.03万余平方米。会议就市房产大楼划拨至晋陵集团的途径及涉税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要求相关权属单位提供房屋产权的相关原始资料,以求以高效、便捷、可靠的方式完成此次的大楼转让工作。

近年来,我局组织牵头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处置工作不断增加,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常政办发〔2017〕193号)精神,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是我局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工作,对于强化我局行政管理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项目化”方式推进,确保包括“权属统一登记”在内的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工作正有序有效组织实施。


(局资产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