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市财务结算中心强化消防意识建立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市级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民主党派机关等单位行政经费和各专项资金的财务结算的专业部门,市财务结算中心存放着大量财务票据和纸质档案,是消防重点区域。中心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标准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中心除了拥有电子资料等多样化的管理设备,还将信息保密、消防安全作为管理的重要保障手段。为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掌握突发事件应变、逃生技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结算中心与局安全保卫处联合,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全体参与人员接受了消防专业培训,学习了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应急措施、如何帮助他人和自救等的相关知识。消防专业人士根据中心实际情况制定了演练方案,讲解了楼层指示标志和安消防器材,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实战操作,逃生演练过程顺利、成效显著。

此次消防培训演习将理论和实践结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技能,为结算中心消防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