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组织开展“话重阳 送温暖”系列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践行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弘扬社会主义尊老爱老新风尚,在重阳节和第30个敬老节来临之际,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相继开展“话重阳 送温暖”系列尊老敬老活动。

局机关组织30余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游西林、踏青枫,欣赏美丽的秋色秋景,畅谈退休幸福生活,聊叙几代人为常州机关事务事业发展的心路历程,感受新时期全市机关事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谈变化、献良策,在温暖、幸福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祥和重阳佳节。

行政中心管理处在走访慰问单位部分退休老同志的同时,10月16日,组织27名党员与天宁区康乐颐养家园老人们,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孝亲敬老•感恩明礼”的道德讲堂活动。唱歌曲、忆温情、诵经典、送吉祥、行善举,党员同志与老年朋友们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温馨,并为老人们送去理发、保洁、设备维修等服务,为园区的老年朋友们编织了一段温暖回忆。

10月16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把6位退休职工请上门来,副局长邵玲主持召开了新老同志座谈会,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向他们汇报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一片家长里短和欢声笑语之间,老同志们纷纷感叹结算中心富有活力、充满朝气,对退休后还能共聚在这样一个新集体,倍感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感到由衷的喜悦。同时,老同志们敞开心声,希望能积极发挥余热,参加更多的工作活动,与大家一起,努力建设共同的“家”。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