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我局积极参与财政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履行财政监督职责,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性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近期,市财政局对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财政综合专项检查工作。我局财务管理处积极配合市财政局,选派“专项监督员”主动参与,圆满完成综合检查工作。

本年度综合检查主要对象为使用财政资金的事业单位,通过分组走访、深入实地、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我局参加了农委口检查组,主要负责市农委和市水利局下属的4家事业单位。专项监督员严守检查工作纪律,按照财务制度的要求和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检查。在指出被检查单位问题的同时,还给予业务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受到被检查单位认可。通过学习交流,参与专项监督的同志对相关政策及规定有了更全面的的理解和把握。

在分析综合检查中发现问题原因的同时,局财务管理处迅速组织对我局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认真自查,对有关财务报销流程作了进一步规范,为提升我局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