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局财务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要求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局财务管理处牵头组织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落实局党组有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明确要以作风建设的标准引领发展的高质量,传达了市长丁纯提出的“抓认识提高、抓自查整改、抓常态长效、抓监督检查、抓典型选树”五抓工作要求。围绕把局党组提出的 “要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化解难题、解决问题;要突出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三个“要”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行了动员。

会议结合财务结算工作实际,联系中心管理考核制度,学习讨论了《常州市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以及《作风建设学习资料》,强调必须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完善业务流程标准化,对属于本人岗位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及时、准确、高效办理完成;必须有力执行首席接待、窗口无否决服务制,主动服务,敢于担当,有效推动事项办理完成;必须严守“十带头、十严禁”的作风建设规定,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突出解决服务单位的难点重点问题。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