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开展廉政文化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财务结算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意识,根据局廉政文化建设部署要求,日前中心组织专题会议,开展廉政文化大讨论。

中心全体人员围绕强化廉政制度建设的意义、建设重点方向等开展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财务结算中心作为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的“财管家”,肩负着5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的财务核算、财务保障工作,廉政责任重大,搞好廉政风险排查,建立廉政制度意义重大。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方面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四项工作:一是加强廉政宣传,强化宣传引导和纪律建设;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突出主要责任和主要业务;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倡导廉政文化和优良作风;四是强化监督检查,落实绩效考核和信访举报。

中心将积极采取读书交流会、参观教育基地、道德讲堂、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树牢全体同志的廉政理念,确保廉政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