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扎实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讨论本单位有关工作和管理制度。

会议对《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管理制度(暂行)》和《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请假休假管理规定(暂行)》进行了解读。《管理制度》从工作纪律、办事制度、日常管理和监督考核这四个方面对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以制度保证各项工作的规范、高效、有序开展。《请假休假制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结合结算中心工作实际,对员工各种请休假情况以及请休假手续进行了详细规定,在落实管理局标准化、规范化要求的同时,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严格执行好新制度,加快落实标准化、规范化总体要求,共同建设标准明、效率高的服务型窗口单位。现场接待要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充分展示出结算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业务工作要耐心细致、超前思考、主动服务,充分体现出结算中心良好的专业素质。要围绕“财管家”品牌的打造,从业务工作和日常管理的各个方面努力改革创新,推动财务结算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围绕“规范化、标准化”主题展开讨论,为进一步推进财务结算工作各项业务流程及操作要点的规范化和财务工作标准化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