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局党组专题听取2018年上半年局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局财务管理处向党组专题汇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局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上半年各个项目支出增减变化的原因,汇报了下半年部分刚性支出的测算情况。

预算执行情况是反映一个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的一个重要方面。今年上半年,局预算执行进度为65.48%,较好地实现了时间过半、预算执行过半的目标。其中:人员经费的支出进度为53.81%,公用经费的支出进度为72.59%,项目经费的支出进度为72.83%。

恽淇丞强调,要严格落实财政预算执行的有关规定和财务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在预算执行过程中,要切实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厉行节约、科学统筹、均衡安排,讲求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按规定用途开支,不得擅自调整、随意挤占和挪用,更不得超预算安排支出;三要加强与财政的沟通,对确因政策性增支、突发重大事项等需要增加有关预算,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