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20日,常州市市级机关结算中心正式挂牌运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纪委第三派驻组组长许建军,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看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心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

刘秘书长指出,财务结算中心的成立是财务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举措,中心一方面要不断加大集中程度,力争统筹保障全市所有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要不断拓展服务外延,不仅要为服务单位做好财务核算保障,更要起到政策执行提示,财务规范建议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好机关事务对行政运行经费,尤其是“三公”经费的管理职责。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对结算中心发展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勤”字当头强能力。结算中心的成立,为结算中心每位同志提升了发展的平台,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每个人都要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脚勤,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时刻保持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水平。二是要“责”字在心善钻研。结算中心的成立,不仅仅是外部环境、人员编制的简单变化,更是从管理服务理念、工作模式、工作作风上一次脱胎换骨的转变。希望大家要研究新时期财务工作的新规律、新模式,转变服务思维,提高服务效率;要以“财管家”品牌建设为重点,切实当好各服务单位的“财管家”;同时要充分把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新要求,逐步实现财务管理、财务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三是要“严”字守身明底线。每一位财务人员都要严守工作底线,明确自身责任,确保经手的每一笔业务都经得起服务单位、巡查审计、时间和实践的检验。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