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务管理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认真做好改造过渡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落实财务结算中心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我局财务管理处结合方案时间节点,在保证不影响各机关单位业务办理的前提下,全体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参与搬迁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了临时过渡搬迁工作。

一是合理分工,做好搬迁准备。3月30日,组织财务结算中心全体成员召开搬迁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我局财务管理处处长吴滔就搬迁时间、搬迁工作安排、搬迁注意事项及搬迁后工作调整做了全面部署,全体人员就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平稳过渡的最终方案。搬迁前,多次对临时办公点考察,并协同相关部门,确保用电、网络等畅通;结算中心成员做好办公用品及档案资料的搬迁安排,对重要文件资料做好整理及归档,电子资料做好数据备份,需要搬迁的物品进行整理打包贴标,并按既定安排有序搬迁,同时处理废旧物品,该销毁的资料按规定统一销毁。

二是多方通知,做好宣传解释。搬迁结束后,为确保过渡时期工作正常开展,我中心利用微信群、QQ群等媒介、原办公处门口现场张贴公告等方式,做好迁址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各机关单位能如期正常办理业务。

三是确保安全,做好搬迁协调。4月5日清明节假期,经过周密部署,财务结算中心设在二楼会议室的临时办公地点的搬迁工作顺利开展,相关处室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嘉丰和声达员工及结算中心成员积极主动,准时到位、认真负责,听从统一安排。全体结算中心人员全程参与搬迁,相互配合,在各环节跟踪,确保不丢失、不损坏;积极配合网络、电信人员的安装调试等工作。

截止目前,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装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临时办公地照常运行正常。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