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安保处进一步规范行政中心内部停车秩序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中心内部车辆停放,维护行政中心内部整齐整洁和良好的办公秩序。近日,局安保处会同市交警部门利用双休日期间,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的情况下,参照市区道路管理模式对行政中心内部地面、地下车库禁停桩进行了统一划线规范摆放。

针对行政中心停车位供需矛盾突出,去年以来,我局采取多种途径有效缓解停车难,但行政中心大院停车保障压力仍然较大,特别是遇有大型会议、活动等,车辆无序、随意停放现象尤为突出,严重影响了行政中心整体环境和正常的办公秩序。针对这种情况,局安保处会同市交警部门进行了认真的现场查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共划设禁停框100个,摆放禁停桩100只。

下一步,局安保处将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推进标准化管理,切实加强禁停桩的使用和跟踪管理。及时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持续规范行政中心车辆停放,努力营造行政中心良好的办公环境。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